close

上班時看到廉航特價訊息 

眼明手快4500來回大阪

當然沒時間再找親朋好友

所謂說走就走也不過如此

到大阪當天先在Lawson的pos機購買(請具備一點日文能力)

還可以刷卡拿紅利

千萬別當天才買  為什麼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早上8點20的大阪站  

距離開源還有一小時

又是淡季,以為很悠哉  (當天是5月29 各大預測人數網站都是少 極少...)

但怎怎麼身邊人越來越多啊

看到傳說的大門了

 

 

結果到了現場是這個樣子啊

 

 

好心的工作人員提早開園

 

 

 

所有人過閘門就開始衝

我衝了幾步被勸阻不要跑

我很乖變成快走

過了街口轉彎後依樣拔腿狂奔啊

 

看到活米村就知道了吧 目標當然是這個

哈利波特

大家都累了...

長驅直入

看到這麼長排隊的我實在不敢想

真的很刺激,火龍噴出那個火焰熱度(怕...

據說原本用3D眼鏡   現在改這樣更有fu

看著不斷湧入的人潮

立馬玩完馬上直衝下一站  

打算繞完再回來好好看看活米村跟在排一次哈利波特(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zzzz

 

 

飛天翼龍


看到有single rider立馬衝到最後

看著旁邊人山人海的排隊者

沒用的尊榮感油然而生

這就是一個人的武林

因為是懸空型

上車前要脫下所有配帶品包含眼鏡 防止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然後我就在一片模糊下...感受離心力結束了

最後靠著個單人通道玩了兩次

single rider萬歲!!!!!

 

Final Fantasy

先說結論 

有近視的就先別玩了

不能戴眼鏡看不清楚

克勞德跟賽非螺絲的的臉都糊的靠腦補  但BGM一下回憶全回來了(感動

沒玩過太空戰士系列的建議pass  (帶女友的注意啊)

大概就是以前戴3D VR的哈利波特

而且就算有single rider也排很久(應該是這次環球影城排最久的)

還好旁邊坐的是正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Sim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